写文全凭感觉 欢迎关注

黑瞎子梦乙 是梦吗2【梦/脑洞】

文笔一般

尽量不ooc

原创女主


不知过了多久,感觉脑袋清醒了一些。睁眼看见黑瞎子在生火,眼睛到处看着是一个不太大的耳室。没想到吴邪胖子小哥也在这里,浑身软绵绵的。我艰难的往左边扭了一下头,对上了胖子的眼睛。胖子眼睛亮了一下,跑过来。"小姑娘,你终于醒了。"胖子扶我坐了起来。

 吴邪小哥黑瞎子,一下围了过来。我舔了舔嘴唇 刚想说话  黑瞎子递来一个水壶说道"先把水喝了" 我点点头 ,右手接下喝了好几口。迫不及待的问吴邪"你们是怎么到这里来的?" "你还好意思问,下墓前我怎么说的?!不要乱摸乱碰,跟着我走。"吴邪轻轻弹了我一下额头说道 我捂着脑袋 低着头"我错了" 吴邪揉了揉我脑袋 叹了一口气"没事,就好。"黑瞎子看了看我的额头,一言不发。

"小姑娘,你可把我们哥仨吓死了。我们一回头你人不见了,还好小哥找到了机关。结果一下来全都是黑毛蛇,胖爷我冲上去咔咔几下。就解决了,厉害吧。"胖子冲我挑了挑眉头。我听后笑了道"厉害" 胖子得意的笑了两声,朝吴邪得瑟。吴邪翻了个白眼,嘱咐我好好休息。走到火堆旁,拿起什么东西跟小哥研究了起来。

胖子在我旁边坐下,翻着包说道"小姑娘,饿了吧。看胖爷给你带了什么~"我看他摸了半天什么都没摸到。胖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我"完了,火腿肠让黑毛蛇吃了."我笑着摇了摇头"没事,我包里有压缩饼干。"

突然黑瞎子递过来一盒青椒肉丝炒饭 "小丫头,生病的人还是得吃有营养的东西。"我接过来,朝黑瞎子笑了笑 "谢谢,黑爷。"低着头,吃了起来。没注意到黑瞎子朝我脑袋伸过来的手,又缩了回去。黑瞎子走回了火堆旁。

我抬头看见胖子的小眼神在我和黑瞎子之间来回转。我看着好笑问道"怎么了?小胖同志,你也被黑毛蛇咬了中毒了?"胖子一脸八卦的看着我说"小琪同志,你这什么情况啊?"我一脸懵逼"什么,什么情况啊?"胖子连忙说"没什么,没什么"胖子眼睛往黑瞎子处看去 。我才发现,黑瞎子在看着我们。收回目光 我看了看手和脚,已经被包扎好了。手臂上还有针孔,应该是黑瞎子给我注射了血清吧。心里想着,黑瞎子也没有道上传的那么不近人情。

评论(9)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