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全凭感觉 欢迎关注

黑瞎子梦乙 是梦吗3【梦/脑洞】

文笔一般 

尽量不ooc 

原创女主


休整了一会,吴邪他们打算继续往里面走。按吴邪的分析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右墓室的范围,主墓室已经不远了。说完后 ,他们齐刷刷的看向我。我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胖子开口说道"要不我们,轮流背小姑娘吧。可以保存体力。"我连忙摇了摇头"不用,我可以自己走的。"说完 慢慢的站起来,往前挪了几步差点摔了。黑瞎子一下子走到我面前,抱起了我。

他盯着我说道"这点小事,交给黑爷我。"我被他盯的脸微微有些发烫,心跳不由加快。毕竟20多年的母胎单身,被一个帅哥又是盯又是抱的。没反应才不正常呢,我这样安慰自己。脑袋缩进黑瞎子怀里 ,不敢看他 。别的不说黑瞎子的身材是真的好, 胸肌挺大的。 之前在墓道里逃命精神紧张, 根本没注意到。 耳朵不自觉的染红 。哎呦,我在想啥呢 心里默默念"色即是空  色即是空……"

听到吴邪声音说道"走吧 "我探出脑袋 看到胖子那八卦的眼神 我突然明白胖子之前的意思了  我抬头看了看黑瞎子  他对我笑了笑 "抱紧了。摔下去,我可不管。" 我搂紧了他的脖子。小哥一如既往的开头 ,黑瞎子抱着我跟了进去。你没瞧见进墓道时黑瞎子微微上扬的嘴角。漆黑的墓道里,安静的可怕。只有我们的脚步声,手电筒散发着微弱的光。走了许久,小哥突然停了下来。眼前出现一扇花岗岩门,小哥用手指在门上摸索了一番, 也没反应。  吴邪上前研究起了门上的花纹跟胖子讨论着。百无聊赖的我发现墙上密密麻麻的刻着佛经 ,微微出神。

黑瞎子看我盯着认真, 把我放了下来 。我手刚想伸出去摸一摸 ,怕有机关又缩了回来 。黑瞎子看了看墙上的经文 ,扭过头看我 。他的手在我眼前晃了晃 "小丫头,怎么了?"我回过神来看着他 "黑爷,这经文不太对。"黑瞎子看了一眼墙壁 ,回头说"不对劲?难道有机关?"黑瞎子上前摸索了一番,没有发现什么。吴邪胖子小哥,听到我们的对话也往墙上瞧 。吴邪用手电筒仔细照着周围墙壁,墙上全是佛经。吴邪开口问道"小琪,经文哪里不对?" 我没有回答,而是看着前面墙上的经文,嘴里默默在念。

胖子看着我的背影,在幽暗的墓道听着经文 透露出一丝诡异。 有些害怕的小声对着吴邪说道"天真 这经文听的跟念咒似的。小琪同志,不会中邪了吧?"吴邪用手肘怼了一下胖子 小声说"瞎说什么"过了一会,我转过身 对他们说道"我们要回去!从墓道开始的地方,重新走一遍。"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