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文全凭感觉 欢迎关注

主线之外3

没想到 尊上是用情至深之人 脑中浮现了尊上的面容 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清冷气息 

小学生文笔   尽量不ooc

原创女主  自行代入


辰星宫

灵犀拉着我来到了房间门口开口道"这分甲乙丙丁4个房间 丁房间是四个人同住 丙房间是3人 以此类推 你就跟我住同一个房间吧" 

"好 那灵犀你跟我一样是副主事?"

"对啊 你跟着我好好学习吧"

"我会努力的"

灵犀的手在空中上下比划一下 门就打开了

灵犀拉着我进入了房间 房间内被划分成两个卧室 各有两处屏风遮挡

我们在中间的茶几坐下 灵犀开口道"我可以叫你折婉吗?"

"叫我婉儿吧"

灵犀开心的说道"婉儿 那你叫我小灵吧"

"好啊 小灵 我有东西给你 就当作见面礼吧"

我从身上的香包中 拿出一个用小手帕包裹东西递给了小灵 小灵接了过去打开了手帕 露出了一小堆像乌黑瘦瘪的果实 

小灵疑惑的看着我。"这是?" 

"这是向日葵的种子"

 "向日葵?"

"就是 很漂亮的花哦~"

"花!"小灵惊呼一声 立马捂住嘴 

我看小灵脸色突然变了连忙问"怎么了?小灵花有什么问题吗?"

突然想起天宫上好像真的没有花

小灵连忙示意我噤声 起身把头探出门外 确定没有人后 把门关紧 拿起茶几上的水壶倒了一杯水一口气喝完

我觉得一头雾水连忙开口道"小灵 怎么回事?你这么紧张?"

"婉儿 我可被你吓死了 不过也不能怪你花在天宫是禁忌 你刚来不知道也很正常"

"禁忌?为什么?"

小灵压低声音说道"这要从几千年前尊上还是天帝陛下时说起"

"啊?尊上?"

"对 据说几千年前尊上还是天帝陛下的时候天魔两界曾经爆发过很激烈战斗 据我阿妈说 当时她还是个小小卫兵 见到一女子以一己之身阻挡了这场战斗 女子最终消亡了 天帝陛下 悲痛欲绝 下令永不踏入魔界 回到天界后从此消沉"

"那和花有什么关系呢?"

"那女子是花神的女儿 宫中仙待怕惹起陛下伤心往事 久而久之便不在提起有关花的东西 摆设也随之更改 时间一长花就成了禁忌" 

"原来如此 那尊上也有点可怜呢"

小灵叹了一口气道"婉儿 你怎么会有花的种子?" 

"我原是花妖" 

"哦哦 原来是花界之人 那你可记住了在尊上面前 万万不能提起有关花的事情"

"知道了" 

"婉儿时间不早了 早点睡吧" 

"好 我想沐浴一下" 

"卧室内有浴桶 茅房在房间门口左手边直走 "

"知道了小灵 去睡吧" 

小灵打着哈欠应了我一声 走进了右边的卧室 

我也往左边的卧室走去 施了个小法术 浴桶里装满了温水 打开我随身携带的花包 扔了十几片玫瑰花瓣 脱了衣服舒舒服服的泡澡

脑中浮现小灵刚才所说的尊上的过往 没想到 尊上是用情至深之人 脑中浮现了尊上的面容 周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清冷气息 

我摇了摇头 哎呀~想这些有的没的干嘛呢 我要好好学习  快速洗漱完  躺在床上 一夜无梦

评论

热度(3)